鱼鱼爱猫猫

精分体质
迷恋悬疑小说,虽然没看过几本
极度推崇安乐死
热爱祖国
喜欢吃
不喜欢睡觉,但从不失眠

底线同人37

  方远和周亦安回到家时,陈芳正在厨房里下饺子,听见儿子敲门,赶紧走到门口,迎他们进屋。

“妈,周亦安是我同事,也是我带的徒弟。他和我一起回来办个案子。”方远拉着妈妈的手,说。

“伯母好。”周亦安微笑着和陈芳打着招呼。

“你好,”陈芳高兴的说:“你们饿了吧?饺子马上煮好了。”

陈芳走进厨房盛饺子,方远和周亦安赶紧进去帮忙。餐桌上,方远说:“妈,明天,小周去县法院办案,我在家陪陪你…”

“你陪我干嘛?你和小周一起去办案呀,工作别耽误了。”陈芳看着儿子说。

“妈,那案子简单,小周一个人就能办好,我好久没回家了,院里也没什么事儿,就跟他一起出趟差回家看看。”方远笑着说。

“好啊,”陈芳高兴起来,“那咱们明天去街上逛逛,我想给可莉买几身衣服。”

“妈,可莉的衣服等咱们回去了再买,明天我陪你去姨妈家里做客,我好久没见姨妈姨父了,这次回来,给他们买了些东西…”方远心口一痛,赶紧岔开话题。

“好,那咱们明天就过去。”陈芳满意的低头吃饭。

吃完饭,周亦安回到卧室里,仔细的听客厅里的动静。

陈芳拉着儿子的手,问:“小远,你这段时间怎么瘦成这样?刚才饭也没吃多少,你是不是病了?”

“没有,就是前段时间院里太忙了,身体有些吃不消。这段时间闲下来,我多休息休息就好了。”方远轻拍妈妈的手背,让她放心。

“法院的工作哪儿有轻松的时候,”陈芳叹了口气,心疼的说:“妈就不跟你回去了,你天天不在家,我和小乐住在一起,彼此都不痛快。”

“妈,我买了个新房子,您去住,我周末去看您,好不好?”方远说。

“你买新房了?”陈芳问。

“嗯,”方远点点头,说:“可莉要上初中了,我把家里的房子卖了,又添了点儿钱,换了个一室的学区房和一个小两室的房子。”

“那你现在身上还有钱吧?”陈芳说着去屋里翻找存折,“妈这儿还有点儿钱,你拿着花。”

方远想跟进屋,刚站起来,便是一阵眩晕,他连忙用手扶住墙,弯腰缓解心悸,冷汗一阵阵的往外冒。

“小远,你怎么了?”陈芳走出屋见儿子脸色惨白的靠在墙上,赶紧走过来扶他。

“妈,没事儿,我刚才起的有点儿急了…”方远只觉得胃里翻搅得难受,跑进卫生间蹲在马桶前剧烈呕吐。

周亦安赶紧跑出卧室,走进卫生间,蹲下来轻拍方远的后背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陈芳走过去,弯腰扶着儿子,又心疼又着急。

“伯母,师父这段时间累着了,肠胃有点弱,我带了药,您别着急。”周亦安说着拿出针灸,在方远手部和颈部的穴位上穿刺,过了一会儿,方远止住了呕吐,周亦安扶他到卧室休息。

方远坐在床上,弯腰抵御腹部的绞痛,周亦安拿出药片,喂他服药。

陈芳拿了个热水袋,让方远抱着,“怎么难受成这样?”陈芳擦去儿子额头上的冷汗,红着眼睛唠叨。

“妈,我没事儿,就是最近胃病犯了,路上又有点儿晕车,休息一下就好了…”方远从疼痛中缓过劲儿来,抬头看着妈妈说。

“小远,明天妈陪你到医院看看。”陈芳握着儿子的手,说。

“好,”方远点点头,说:“妈,您早点儿睡…要是我明天还难受,咱们就去医院。”

“好。”陈芳为儿子铺好床被,又倒好热水,拜托周亦安夜里注意方远的情况,然后才稍稍放心的走进自己的卧室。

平时疼痛褪去,方远便筋疲力尽的沉入睡眠。这一晚,他却睁着双眼,呆呆地看着天花板,仿佛失去了生机一般。

“师父…”周亦安坐到床上,把他抱在怀里,低声唤他。

“要是把房子卖了,再添点钱,换个一室的学区房,再在郊区买个两室的房子。可莉就能上个好一点儿的初中,也能把我妈接到咱们身边儿住…”方远像被梦魇缠住,自顾自地轻声言语。

周亦安被吓坏了,紧紧的抱住他,低声唤他,心脏狂跳不止。

过了好一会,耳边的心跳唤醒了方远的神志,他抬眼看着周亦安,只见他留着眼泪,急得一头汗。

方远无力的抬手擦去周亦安的眼泪,周亦安握住他的手,哭着说:“师父,你吓死我了。”

“我怎么了?”方远觉得脑子里一片空白,不记得刚才发生了什么,见周亦安哭得厉害,叹了口气,安慰他说:“都过去了,没事儿了。”

“嗯。”周亦安点点头,把方远的手握得更紧。

“睡吧,别把我妈吵醒了,”方远轻声说:“放心吧,你陪着我,不会出事的。”

“嗯。”周亦安点点头,两人相拥而眠。

评论(16)

热度(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