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爱猫猫

精分体质
迷恋悬疑小说,虽然没看过几本
极度推崇安乐死
热爱祖国
喜欢吃
不喜欢睡觉,但从不失眠

底线同人35

  “师父,咱们什么时候去领结婚证啊?”方远抱着孩子,周亦安在他身边转来转去。

“结婚得向院里提申请,”方远说:“你出去买点婴儿用品,别在这儿转来转去的。”

“知道啦。”周亦安有些不情愿的出了门。

周亦安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的时候,小家伙已经睡着了,方远筋疲力尽的在床上靠着,见他回来了,走出卧室,轻轻关上了门。

“亦安,你父母愿意帮我们看孩子吗?”方远走进客厅,轻声问,他隐约感觉到,周亦安的父母不是寻常人,真的没有心力去照顾孩子。

“我爸挺喜欢孩子的,就是我妈,不太会做家务…”周亦安为难的说:“师父,要不咱们请个保姆吧…”

“这孩子总是哭闹,我担心保姆不太好找…”方远叹了口气。

“那怎么办?”周亦安想了想,小心翼翼的看着方远说:“师父,要不咱们把你妈妈接来和咱们一起住吧。”

周亦安知道,方远一直不敢和母亲谈妻子女儿去世的事情,可是,这种事情哪里能瞒得住。

“我妈…小乐和可莉出事儿以后,我一直没敢告诉我妈…我妈给我打过几次电话,想和可莉说说话,都被我瞒过去了…我妈身体不好,我爸又走得早,我怕她承受不住…”方远说着红了眼眶。

“师父,我陪您回去把妈妈接过来吧。”周亦安把方远抱在怀里轻声说。

“那孩子怎么办?”方远带着哭腔问。

“师父,家里的事情您别担心,我来想办法…”周亦安轻拍他的后背,轻轻安慰。

周亦安写好结婚申请,打印出来,拿到方远面前,开心的说:“师父,申请写好了,孩子的事情我也安排好了。”

“这么快?”方远有些吃惊。

“张院长说,他帮咱们带一段儿时间。”周亦安说。

方远赶紧拿出手机,见周亦安把结婚和领养孩子的消息发到了法院的群里,还在群里询问,谁能帮他们带一个月的孩子,私聊。

群里道喜声一片…

“你疯了?有你这样做事儿的吗?”方远生起气来。

“怎么了嘛。”周亦安委屈的撇撇嘴。

方远瞪了他一眼,给方伟民打了个电话。

“师父,您别听周亦安胡说,孩子的事情我们自己会处理好的。”方远在电话里说。

“方远,你真的想好了,要和周亦安结婚了吗?”方伟民问。

“是的,师父,我想好了。”方远回答,周亦安痛哭失声的时候,方远就做出来决定,他不再犹豫和逃避,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他为自己哭成这样,今后,自己是要和他在一起的。

“好,你决定了就好,”方伟民说:“快过年了,你和小周回一趟老家,看看你妈妈,你师母退休在家,正好能帮你们带带孩子。”

方伟民说完挂断了电话,周亦安站在方远身边调皮的眨眨眼睛,“师父,张院长说咱们的结婚申请他明天就批。”

方远不理他,走进卧室去看孩子。

周亦安开心的朝着屋里说:“师父,我去准备一些回老家要带的东西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